iblis
deepin
2019-01-12 21:38 既然是老电脑,那么近期之内推荐manjaro,其中xfce版的比较省资源,但是manjaro也提供deepin桌面环境的社区版本,manjaro-deepin没试过,但是manjaro-xfce还是比较稳定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4
xp,win7不可以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4
我有deepin15.6版本的镜像。比较稳定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4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要稳定呢还是稳定呢或者是稳定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4
难道Ubuntu比深度Linux稳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4
难道Ubuntu比深度Linux稳定?
1.11更新让我的电脑直接挂掉,连夜装win10,装机半小时,更新一晚上,装完了还卡。
等什么时候deepin稳定下来再说吧,我的mc存档都没了,也没有继续玩15.8的动力了,静待15.9。
但最起码我要有个过渡的操作系统吧,用win10我这小破电脑受不住,还经常有断网的bug。
Linux粉本来就少,希望深度以后别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劝退观众,赶走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