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gmail.com
deepin
2019-01-19 18: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哎,你是没体验过用着用着就不能用了的感受啊,估计等16版本出来我就回来再试一下 ...
我怎么没体会过,因为装一次深度,我的一块硬盘被毁了,我所有工作上的资料,还有几万张我闺女的照片,我到现在都没再碰那块硬盘,就等着看能不能恢复过来,其他的都不重要,我闺女的照片啊,从出生一直到17年的,哭死我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拿小拳拳捶你的胸口


我还是觉定装回ubuntu.deepin有很多优点,但是感觉不是太稳定,有一些软件有bug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ui上第一眼看上美观,但是用久了觉得僵硬,还且还时常出现一些奇怪的bug,还需要优化啊,不过我还会继续在虚拟机中装上关注deepin。我真希望能加入deepin,但无赖,我一专科在校学生,理论还不够,这里有次机会我能升本学习。不知道deepin能不能够坚持到那时候啊。---感觉deepin的路还很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