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root
deepin
2019-01-13 06:57 年底了,很多公司都会有较大的人员变动。工作计划交接等等都会有影响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唉,看现在论坛完全没有官方人员了,不知道现在公司内部是咋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深度近期太急躁了,更新问题一大堆,我的都进不去了,同样弃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我是一名工地上的工程技术人员,我现在依然在坚持使用。我的笔记本是老机子。宏基4750G。
我现在的工作中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我是一名工地上的工程技术人员,我现在依然在坚持使用。我的笔记本是老机子。宏基4750G。
我现在的工作中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投资人在寒冬急于收回成本吧? DEEPIN都搞了超过10年了。可能还没看到大卖的希望,在投资人的意愿下急进 ...
versee 发表于 2019-1-13 09:52
弃坑一年半了,manjaro用的贼开心
versee 发表于 2019-1-13 09:52
弃坑一年半了,manjaro用的贼开心
haohaohao 发表于 2019-1-13 12:33
1.更新15.7时有几个冒出来阻止他人更新,升级18.8时又有几个跳出来说要弃坑离开,高调的令人怀疑它们希拉里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昨天我的更新后進不了系統,用U盤重新安裝了15.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1.更新15.7时有几个冒出来阻止他人更新,升级18.8时又有几个跳出来说要弃坑离开,高调的令人怀疑它们希拉里口 ...
siyucn 发表于 2019-1-12 18:12
其实,我想说的是,单就使用来说,深度算是我用过的系统里最开箱即用的。因为最近工作较忙,所以也没时间折 ...
我还是觉定装回ubuntu.deepin有很多优点,但是感觉不是太稳定,有一些软件有bug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ui上第一眼看上美观,但是用久了觉得僵硬,还且还时常出现一些奇怪的bug,还需要优化啊,不过我还会继续在虚拟机中装上关注deepin。我真希望能加入deepin,但无赖,我一专科在校学生,理论还不够,这里有次机会我能升本学习。不知道deepin能不能够坚持到那时候啊。---感觉deepin的路还很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