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9-01-12 20:39 深度近期太急躁了,更新问题一大堆,我的都进不去了,同样弃坑。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硬件比较新或者双显卡的电脑,出问题的几率确实要大一些。
Emmmmmmmm 发表于 2019-1-12 12:39
深度近期太急躁了,更新问题一大堆,我的都进不去了,同样弃坑。
Emmmmmmmm 发表于 2019-1-12 13:06
主要是这波更新之后很多原来能用的都出bug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刚才检查更新有近600M,希望更新后不出什么大问题。稳定是基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其实,我想说的是,单就使用来说,深度算是我用过的系统里最开箱即用的。因为最近工作较忙,所以也没时间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我前几天开机进不去,重装后更新到最新并没有问题。反正我有4台电脑,2台deepin,一台常用的用最新的deepin ...
我还是觉定装回ubuntu.deepin有很多优点,但是感觉不是太稳定,有一些软件有bug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ui上第一眼看上美观,但是用久了觉得僵硬,还且还时常出现一些奇怪的bug,还需要优化啊,不过我还会继续在虚拟机中装上关注deepin。我真希望能加入deepin,但无赖,我一专科在校学生,理论还不够,这里有次机会我能升本学习。不知道deepin能不能够坚持到那时候啊。---感觉deepin的路还很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