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弃坑
Tofloor
poster avatar
liubailinprivate
deepin
2019-01-12 20:2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liubailinprivate 于 2019-1-12 12:26 编辑

我还是觉定装回ubuntu.deepin有很多优点,但是感觉不是太稳定,有一些软件有bug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ui上第一眼看上美观,但是用久了觉得僵硬,还且还时常出现一些奇怪的bug,还需要优化啊,不过我还会继续在虚拟机中装上关注deepin。我真希望能加入deepin,但无赖,我一专科在校学生,理论还不够,这里有次机会我能升本学习。不知道deepin能不能够坚持到那时候啊。---感觉deepin的路还很长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3
To page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1-12 20:39
#1
深度近期太急躁了,更新问题一大堆,我的都进不去了,同样弃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1-12 20:40
#2
等deepin什么时候稳定下来再说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9-01-12 20:58
#3
硬件比较新或者双显卡的电脑,出问题的几率确实要大一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1-12 21:06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硬件比较新或者双显卡的电脑,出问题的几率确实要大一些。

主要是这波更新之后很多原来能用的都出bug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iying
deepin
2019-01-12 21:35
#5
不知道花屏问题解决了没?现在用kde-neon感觉蛮好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9-01-12 21:37
#6
重新安装的15.8,更新后完全没有问题。
老本子兼容可能好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9-01-12 22:50
#7
刚才检查更新有近600M,希望更新后不出什么大问题。稳定是基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18
deepin
2019-01-13 00:11
#8
Emmmmmmmm 发表于 2019-1-12 12:39
深度近期太急躁了,更新问题一大堆,我的都进不去了,同样弃坑。

我也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aoding-fenshuajiang_Odoo
deepin
2019-01-13 00:15
#9
本帖最后由 fenshuajiang 于 2019-1-12 16:32 编辑

我是从 深度Linux15.8 改到的 Win7
先弃坑,后面看适当时机再重新入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18
deepin
2019-01-13 00:18
#10
Emmmmmmmm 发表于 2019-1-12 13:06
主要是这波更新之后很多原来能用的都出bug了

确实是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cbhr
deepin
2019-01-13 00:35
#11
我是一名工地上的工程技术人员,我现在依然在坚持使用。我的笔记本是老机子。宏基4750G。

我现在的工作中需要的软件解决情况如下:
1.office,已改为WPS,其中的VBA,现在没有用了。
2.AutoCAD,已改为达索公司的DratfSight。已用了一段时间了,已很习惯了。
3.打印驱动没有装得上,用的深度原创应用,深度云打印。(云打印能用时,心理特别高兴)
4.扫描装了深度云扫描,但没调试成功。等有时间了 再调试。
5.我工作中会用到广联达的云计价软件GCCP5.0,没能装成功。WinE下也不行。等待解决中。要用时,利用办公室的另一台电脑在使用,用的时间并不多。

总结我的心得:不是国产系统不好,而是我们太难以改变已有的固定的习惯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inux000
2019-03-30 03:22
赞一下
avatar
jovi_feng
deepin
2019-01-13 01:05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刚才检查更新有近600M,希望更新后不出什么大问题。稳定是基础。

昨天我的更新后進不了系統,用U盤重新安裝了15.8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kommie1949
2019-01-13 19:51
如果是win10双系统,需要boot到windows里调一下grub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1-13 02:12
#13
其实,我想说的是,单就使用来说,深度算是我用过的系统里最开箱即用的。因为最近工作较忙,所以也没时间折腾系统,所以,这次是我使用时间最长的一次,快超过两个月没装系统了,我想,如果继续忙下去,就一直用了。。。。。
不想折腾了,累,耽误事儿,几乎每次重装系统,都会有一部分资料丢失。
目前,对我来说,系统完全够用,几乎完美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13 02:46
#14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9-1-12 18:48 编辑

我前几天开机进不去,重装后更新到最新并没有问题。反正我有4台电脑,2台deepin,一台常用的用最新的deepin,不常用的那台就装旧版的,以便不时之需。技术还是有必要掌握多些。重要工作用win10,但是我所有工作都在deepin上尝试能不能胜任以及有没有软件支持。有空就折腾deepin下,使用和给deepin提出需求建议我想对deepin是有宜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bailinprivate
deepin
2019-01-13 02:46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其实,我想说的是,单就使用来说,深度算是我用过的系统里最开箱即用的。因为最近工作较忙,所以也没时间折 ...

我也是,不过客观上来说ubuntu还是要稳定点,就是要折腾,费时间。过你可以把home不格式化,过度系统时,资料就不会丢失了。 而且个人的配置还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bailinprivate
deepin
2019-01-13 02:52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11
我前几天开机进不去,重装后更新到最新并没有问题。反正我有4台电脑,2台deepin,一台常用的用最新的deepin ...

我还是学生,反正我们学习的所有工具都有linux版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13 03:26
#17
deepin应该运行还可吧,我前段时间天天在网上搜deepin的消息,包括deepin中标的消息,中标情况能反映企业健康状况,还是有很多中标的,但是与win比还是采购比例不对称,比如有的单位买50套win,买10套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M·X·T 😏😜
deepin
2019-01-13 05:21
#18
我在15.8遇到的bug就是鼠标失焦/失去响应,需要shift+win+tab切换一下窗口特效。其它还好,在上面玩玩 战地,win也没必要开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ixiaozeng
deepin
2019-01-13 06:12
#19
唉,讲道理,deepin就因为稳定性和有时莫名的BUG而失去了太多太多的用户了,当然这个稳定性和莫名的BUG不是跟WINDOWS比,是跟其它的LINUX发行版来说,DEEPIN的问题太多了。我以前用LINUX只用DEEPIN现在搞的我,基本用LINUX都不会再想deepin了,不过还是一直在关注,一直希望deepin能越来越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2019-01-13 06:29
#20
刚更新了系统,并没有什么问题,感觉还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