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9-01-12 16:00 同样的问题,现在已装成Windows单系统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93
我的升级了15.8+6后,打不开应用程序eclipse了:
liujh@liujh-PC:/media/liujh/devops/devstudio/ide/ecl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93
请问你们什么硬件环境? 显卡是什么型号?是否是A卡独立显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93
请问你们什么硬件环境? 显卡是什么型号?是否是A卡独立显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93
独立A卡,HD5670,花屏了。很多老A卡,比如HD5000系列的,都有问题。升级到15.9之后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