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鹰
deepin
2019-01-11 23:59 重启也不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nichy 发表于 2019-1-11 15:59
重启也不行?
sored520 发表于 2019-1-11 16:21
为何成了英文? @zhangjid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70
看着不太对劲,像是 QDir::home() 都不能拿到正确的家目录路径了的样子... 是升级后就这样了?
试试在终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70
为何成了英文? @zhangjid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70
借楼反馈一个:当用鼠标把文件管理窗口由小拖大时,整个文件管理窗口会有明显的闪烁,拖动的速度越快,闪烁 ...
昨天升级后,文件管理器出现好多问题。
感觉好多的路径都错了,如下图:
重启一次,多注销几次,停用了sh0wss0cks for deepin,登陆用屏幕键盘,就正常了,然后把 sh0wss0cks for deepin 开机启动加回来,重新注销登陆,还是正常的。具体原因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