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别人吐槽屏保,我也发个帖来吐槽一下
Tofloor
poste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9-01-11 21:05
Author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还要屏保做什么的,难道是因为别人有,自己也要搞到有?吐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谁都知道屏保仅仅是对CRT显示器的保护而已(哦,当然了,的确减低了亮度,可以省一点点电,但是要省电的话,还不如直接设置关闭屏幕的时间),现在谁还拿得出来一个CRT显示器啊。。。古董级的东西了。
有这时间,就不能深度影院支持下列表播放吗(看个直播要么复制单条的源地址到影院去,要么只能使用第三方播放软件,够没劲的)???
有这时间,就不能把商店里面的其他催更的软件更新一下吗(vlc其他发行版都3.0.5了,deepin依然是3.0.2,别小看这个区别,播放h265编码的视频,流畅度大幅度的提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6-20 05:54
#21
好无力的吐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6-20 06:36
#22
Iceyer 发表于 2019-1-11 16:23
这个功能应该算是专业版顺便移植过来的吧...和社区用户的审美差距较大

应该是
很多的zf人士从CRT时代用过来的,习惯了屏保
但是屏保样式太难看了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