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ia
deepin
2019-01-11 21:41 现在要屏保不都是图个好看么,你也可以给“屏保”起个别的名字。
就跟保存图标都用软盘一样,9102年了谁还用软盘不是
就跟保存图标都用软盘一样,9102年了谁还用软盘不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实际上还有一层意义,对桌面工作状态的一个隐私保护
那你的职场也太黑暗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屏保在哪儿。。我都没找到入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实际上, 社区的反馈官方也在听取,但主要在bug方面,
但真正的开发功能,其实不太care 社区的声音的, (比如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哪些应用呀?我看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比如火狐,商店的是2018年5月的版本,很多人吐槽的状态看太宽不好看新版也可以去掉了。
2018年7月发布的6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以上吐槽没什么意义。屏保是操作系统安全的基本功能,以前没有现在补上。你不用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 ...
有这时间,就不能深度影院支持下列表播放吗(看个直播要么复制单条的源地址到影院去,要么只能使用第三方播放软件,够没劲的)???
有这时间,就不能把商店里面的其他催更的软件更新一下吗(vlc其他发行版都3.0.5了,deepin依然是3.0.2,别小看这个区别,播放h265编码的视频,流畅度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