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别人吐槽屏保,我也发个帖来吐槽一下
Tofloor
poste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9-01-11 21:05
Author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还要屏保做什么的,难道是因为别人有,自己也要搞到有?吐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谁都知道屏保仅仅是对CRT显示器的保护而已(哦,当然了,的确减低了亮度,可以省一点点电,但是要省电的话,还不如直接设置关闭屏幕的时间),现在谁还拿得出来一个CRT显示器啊。。。古董级的东西了。
有这时间,就不能深度影院支持下列表播放吗(看个直播要么复制单条的源地址到影院去,要么只能使用第三方播放软件,够没劲的)???
有这时间,就不能把商店里面的其他催更的软件更新一下吗(vlc其他发行版都3.0.5了,deepin依然是3.0.2,别小看这个区别,播放h265编码的视频,流畅度大幅度的提升)???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1-11 21:41
#1
现在要屏保不都是图个好看么,你也可以给“屏保”起个别的名字。

就跟保存图标都用软盘一样,9102年了谁还用软盘不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9-01-11 21:47
#2
实际上还有一层意义,对桌面工作状态的一个隐私保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1 21:49
#3
因为专业版用户需求  不要怀疑官方的方向  很多社区版的功能都是 专业版上面来着,功能在那里 你可以不用即可。何必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9-01-11 21:5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实际上还有一层意义,对桌面工作状态的一个隐私保护

那你的职场也太黑暗了
仅仅吐槽一下deepin做这种无用功的事情,而不是去做实际一点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1 23:20
#5
屏保在哪儿。。我都没找到入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9-01-11 23:56
#6
我觉得如果要保护直接锁屏就行了,离开的时候Win+L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11 23:5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屏保在哪儿。。我都没找到入口

桌面右键菜单,和设置壁纸在一个地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9-01-12 00:12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桌面右键菜单,和设置壁纸在一个地方


真隐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ceyer
deepin
2019-01-12 00:23
#9
这个功能应该算是专业版顺便移植过来的吧...和社区用户的审美差距较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天蓝
deepin
2019-01-12 00:35
#10
这些都是有用的 功能会越来越全 众口难调 有的时候 好多人不喜欢 没有的时候都在说缺这缺那,我感觉只要深度努力更新,哪怕每天进步一点点 都是非常好的,在所有人都在打嘴仗的时候只有深度在默默的更新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12 01:04
#11
实际上, 社区的反馈官方也在听取,但主要在bug方面,
但真正的开发功能,其实不太care 社区的声音的, (比如有很多软件1年多都不更新,崔也不动)
听的是专业版的声音,  毕竟专业版能有收入啊, 社区版带不来收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俺不要昵称
deepin
2019-01-12 01:31
#12
应该是部门领导有要求,说这系统怎么没有屏保,以前的系统都有呀,所以就得给加上屏保功能,毕竟客户是上帝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12 01:39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实际上, 社区的反馈官方也在听取,但主要在bug方面,
但真正的开发功能,其实不太care 社区的声音的, (比如有 ...

哪些应用呀?我看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9-01-12 01:48
#14
等15.9正式版出来再安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12 07:17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哪些应用呀?我看一下

比如火狐,商店的是2018年5月的版本,很多人吐槽的状态看太宽不好看新版也可以去掉了。
2018年7月发布的61,9月发布的62, 10月底的63, 11月的64
dbeaver , linux下算是比较好用的数据库管理软件 商店是18年3月的5.0,到现在5.3.2已经发布了近20个版本了,
还有FileZilla, JetBrains全家桶,eclipse系列基本都超过1年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9-01-12 11:35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比如火狐,商店的是2018年5月的版本,很多人吐槽的状态看太宽不好看新版也可以去掉了。
2018年7月发布的6 ...

你说的这些还是偏向于开发方面,而现在已经不是这个问题了,是连基本的娱乐方面(非游戏)都不更新了,比如看视频,聊天方面,也就是说,原本想用跟WIN一样的易用性吸取用户数量的,结果用来用去都是旧版本的软件,离初心越拉走越远。。。早几天,在一个qq群里面讨论了一下,说到deepin现在走的路线,我是觉得是慢慢地往死里走了。感觉就是拿着个只能运行安卓4的手机,拼命的修修改改,缝缝补补着UI,问题是,我们早已经在用安卓X的手机了,你继续这样搞,不是把自己的路弄死吗?好像说复杂了,我打个实际的比方吧,整个dde还是依赖着不知多久前的东西,装个vlc新版都装不上,其他更不用说了,再做一个更简单的比喻,deepin现在的做法就是拿着xp系统去开发.net的桌面,问题是人家软件都基于.net4.5了,你还在xp上缝缝补补,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然后群里有个激进一点的人答我“等深度把软件都Flatpak了,就都OK了,都不用理会依赖问题了”,我立马就怼过去了“全面Flatpak化?能搞系统就不错了,搞他们自己轮子的Flatpak还是别人已经做好的软件Flatpak?就软件商店里,少说也接近一千软件,全面Flatpak?然后人家程序升级了,深度又再一次Flatpak?”。。。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deepin
2019-01-12 12:15
#17
以上吐槽没什么意义,有些人太自我了。屏保是操作系统安全的基本功能,以前没有现在补上。你不用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
深度商店中的软件,原则上为了稳定是像stabke版本靠拢的,应用不会追新而是与debian仓库一致。如果有更多的资源,应用软件才会根据情况提前更新。打嘴炮不如加入深度团队帮助我们加快更新。只会抱怨的用户我一概不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jamy3531
2019-01-12 18:54
完全同意,我就觉得屏保功能挺好的。有些人吐槽起来就跟是自己付费定制的系统一样,想由他决定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功能。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9-01-12 12:19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66
以上吐槽没什么意义。屏保是操作系统安全的基本功能,以前没有现在补上。你不用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 ...

捕捉到官方管理员一枚,说实话那个飞机打架的屏保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1-12 16:28
#19
深度需要更多的开发者来完善,多为深度提意见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uanhonglong
deepin
2019-06-20 05:33
#20
怎么触发屏保,我设置了这么久一次都没看到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