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man
deepin
2019-01-11 19:38 你安装了个假deepin。 我的6代i5都能嘲笑你的i7了。一点都不卡。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发出警报音量是啥?微信的警告提示音还是其它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你安装了个假deepin。 我的6代i5都能嘲笑你的i7了。一点都不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不是微信,是系统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求细节,系统的什么警告?磁盘容量的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我的配置还没有你的高,但是不卡啊。。。。。。
你的驱动有问题吧,兼容性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57
没有显示具体的任何警告信息,但是笔记本停的发出很有节奏的滴滴声,不知道怎么描述,反正没法调低音量也 ...
cpu => 英特尔i7-7700HQ
显卡 =>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 显存4G
硬盘 => 固态128G 机械盘1T
内存 => 金士顿DDR4 2666MHZ 单通道8g 64bit
一直以来都是用windows,但这个window10特别烦,自动更新没完没了,经常下班关机了给我来个更新并关机 or 重启并关机(mmp),而且做开发linux服务器是第一选择,想着换个常用的linux系统也方便继续学习
但是上班需要qq,微信,后面偶然了解了deepin,看了下商店我要用的程序一个不少,然后当天下了个VM在虚拟机里开撸,虚拟机装好后很卡,我认为是性能问题,毕竟winxp在虚拟机都卡,然后当晚装分了个120G的新分区来装deepin,装了后成功出现了双显卡问题卡在登陆页,找了很多解决办法后进去了,第一个感觉是很好看,但依然很卡(我选的特效神马的都开了),当时感觉还可以,不是没法用;
第二天买的U盘到了,因为几个U盘N久不用一个都找不到,所以用内存卡装的系统,U盘到了重新再装了一次,特效都关了,选的高效模式。
装机就不多说了,说说短短两天遇到的BUG
1:QQ 微信兼容问题,毕竟不是原版linux的程序们可以理解,但达不到工作用;
2:系统卡,我觉得我的电脑配置不但也不低,几乎是所有的都卡,比如点击设置,打开商店,点击安装,甚至商店滚动都很卡(个人电脑,其他不知);
3:稳定性:装机两次用了合计1天,出现桌面无法启动,开始菜单上下跳动(后面怀疑是桌面问题,不停闪烁),安装微信开发者工具后不停发出警报音量,大晚上的还关不了,逼得我卸载了声卡;
总体来说deepin功能性满足我的需求,UI我也和很喜欢,但是稳定性还不足,对硬件的性能发挥不够,还无法让我做为主力系统用,但还是看好,现在是真的不喜欢windows,却又没得选,希望deepin早点稳定,性能提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