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1-11 17:18 看来大家都出现多个qq显示托盘图标的问题 https://bbs.deepin.org/user/54457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46
已经记录 https://github.com/linuxdeepin/internal-discussion/issues/839

upall 发表于 2019-1-11 16:41
TM+QQ也是一个,经测试 QQ + 轻聊QQ 可以各显示一个状态栏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