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9-01-11 17:15 楼上正解 各种不统一的 导致没有规范而言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5
请最好使用整数倍缩放,linux下的桌面环境在面对非整数倍缩放时支持确实差,就像你所说的细线,我用kde也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5
gtk应用不支持小数点被缩放,所以其实 1.75 时深度终端就是两倍了

1. 我的13寸2k屏,缩放设置的是1.75. 深度系列应用表现不错,就是那些gtk程序,标题栏超级高,看着很难受;
强烈建议改一下gtk标题栏高度,目测跟dtk高度不一致,略高。
还有深度影院标题栏是不是有点低啊与其他系列应用相比,哈哈强迫症。
当我设置为1.5的时候dtk还是正常,gtk标题栏又超级窄,而且deepin-terminal设置界面也超级小。感觉这个是BUG。
2. 缩放设置为1.75的时候,细线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