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分屏缩放
Tofloor
poster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9-01-11 05:00
Author
本帖最后由 gnaymuyi 于 2019-1-10 21:02 编辑

1. 我的13寸2k屏,缩放设置的是1.75. 深度系列应用表现不错,就是那些gtk程序,标题栏超级高,看着很难受;
强烈建议改一下gtk标题栏高度,目测跟dtk高度不一致,略高。
还有深度影院标题栏是不是有点低啊与其他系列应用相比,哈哈强迫症。

当我设置为1.5的时候dtk还是正常,gtk标题栏又超级窄,而且deepin-terminal设置界面也超级小。感觉这个是BUG。

2. 缩放设置为1.75的时候,细线特别多。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1 17:15
#1
楼上正解 各种不统一的 导致没有规范而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11 17:28
#2
gtk应用不支持小数点被缩放,所以其实 1.75 时深度终端就是两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9-01-11 17:3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5
请最好使用整数倍缩放,linux下的桌面环境在面对非整数倍缩放时支持确实差,就像你所说的细线,我用kde也有 ...

主要是1.75观感刚刚好,win10效果比deepin好点,但是有些软件是模糊的。
希望deepin能再优化优化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naymuyi
deepin
2019-01-11 19:12
#4
本帖最后由 gnaymuyi 于 2019-1-11 11:29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5
gtk应用不支持小数点被缩放,所以其实 1.75 时深度终端就是两倍了

原来如此,你看看我截的图,这个是1.5的时候。
evince标题栏高度好像正常,deepin-terminal有点窄。
还是说evince和deepin-terminal缩放此时为1,但是他俩标题栏高度设计的本来就不一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3******47
deepin
2019-02-19 20:35
#5
非整数倍缩放,屏幕细线问题到底什么时候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