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chuan
deepin
2019-01-13 22:19 我觉得整个屏保,也没多大意思,屏保这东西,让喜欢开发的人员去折腾,提交到官方,官方审核后集成就好了,很多人用不着屏保啊。还不如多多研究适配行、兼容性、和显卡驱动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4
这个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重启电脑又可以恢复bug状态,看来要每次开机都要进行一次一个操作才能用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4
这个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重启电脑又可以恢复bug状态,看来要每次开机都要进行一次一个操作才能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