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系统15.8+6重启后不能登录系统,求解决方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小飞猪
deepin
2019-01-11 04:45
Author
今天更新了系统15.8+6重启后,只显示黑屏及一个鼠标的光标,登录窗体什么的都没有,重启后问题依然存在,有解决问题吗?不会要重新安装系统吧!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13 22:19
#21
我觉得整个屏保,也没多大意思,屏保这东西,让喜欢开发的人员去折腾,提交到官方,官方审核后集成就好了,很多人用不着屏保啊。还不如多多研究适配行、兼容性、和显卡驱动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小飞猪
deepin
2019-01-15 07:14
#22
今天使用1月11日的ISO文件重新安装系统,检测到15.8+7的升级,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更新后会不会能正常使用,没想到,重启后问题依然存在,显示登录 Logo后黑屏,然后输入密码,可以见到桌面,但是那位Dock栏一闪一闪的,自动隐藏一会又自动显示 ,按所有的键盘按按键和鼠标键均无效,最近的更新太不正常了,增加的功能应该可以让系统正常使用才行,不是为了更新而更新,要保证更新质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user17
deepin
2019-01-15 09:13
#23
创建一个文件,/etc/X11/xorg.conf.d/20-radeon.conf. 重启机器。这个设置关闭了3D支持。 等Deepin完全解决了问题,在重新打开3D。
  1.     Section "Device"
  2.             Identifier  "Radeon"
  3.             Driver "radeon"
  4.             Option "AccelMethod" "EXA"
  5.             Option "DRI" "3"
  6.             Option "TearFree" "on"
  7.             Option "ColorTiling" "off"
  8.             Option "ColorTiling2D" "off"
  9.     EndSection
Copy the Co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sland
deepin
2019-01-15 16:34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696  你是A卡用户吗?添加这个测试源 升级测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9-01-15 18:36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4
这个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重启电脑又可以恢复bug状态,看来要每次开机都要进行一次一个操作才能用了 ...

麻烦协助排查一下问题:
重启电脑,按下 Ctrl+Alt+F3 进入 tty3,不要急着重启 lightdm,先执行一下 sudo -E deepin-feedback-cli,生成日志文件,再 sudo systemctl restart lightdm,这次按照你说的应该可以进入桌面,再把刚才生成的日志文件上传上来。不胜感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9-01-15 18:36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34
这个方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重启电脑又可以恢复bug状态,看来要每次开机都要进行一次一个操作才能用了 ...

麻烦协助排查一下问题:
重启电脑,按下 Ctrl+Alt+F3 进入 tty3,不要急着重启 lightdm,先执行一下 sudo -E deepin-feedback-cli,生成日志文件,再 sudo systemctl restart lightdm,这次按照你说的应该可以进入桌面,再把刚才生成的日志文件上传上来。不胜感激。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