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4
deepin
2019-01-11 03:08 现在没多少专注本地音乐播放的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waittingsummer 发表于 2019-1-11 10:19
海天鹰全家桶了解一下
@sonichy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28
海天鹰全家桶没有本地音乐播放器,更不支持按专辑分类,特此声明。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28
deadbeef支持cue,而且支持foobar2000的插件,可以试试。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