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b
deepin
2019-01-10 22:04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给老人买个大屏手机或者iPad不好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希望深度越来越好。。。我现在办公都是deep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已经体验过了,这货在高分屏开启缩放的情况下,鼠标实际位置是错位的,无法正常使用,虽说软件里面可以设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很期待这家公司未来的xwin项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这个东西好像跟deepin-wine没啥区别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505
看视频不能全屏???
用了一下,感觉虽然UI丑、和Windows下面的模拟器比功能也差,但是可用性在对比的产品里面算是最好的了。。。。
我试着装了微信、抖音、游戏等,普通的应用可以用,但是游戏是运行不起来的,我的电脑并不差哦。
后面就搁在电脑里面没有用了。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又去他的官网看了一下,更新了,2.0了,想试试看看提升的怎么样。
安装了交流群里面的最新版
游戏竟然能跑起来了,而且感觉运行效率还不错,QQ斗地主比H5版本流畅太多倍了,丑丑的虚拟按键也可以隐藏了,总体体验提升了很多。。。
虽然还有瑕疵吧,但是总算可以用了。
在软件交流群里面建议他们和deepin加强合作,他们倒是挺愿意的,感觉这个合作应该是可以双赢的,希望deepin能和他们深度合作,软件生态马上就会丰富很多的,尤其是系统娱乐功能方面的不足会明显改善的,家里的老人就可以拿这个玩玩小游戏了。
希望大家也试试这个软件,衷心希望深度与他们合作取得成果,给我们用户带来福利,也通过合作跟深度和他们双方带来好处。
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