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修改录屏参数
Tofloor
poster avatar
今风
deepin
2019-01-10 05:34
Author
想修改录屏参数,接照帖子的方法,找不那个文件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今风
deepin
2019-01-11 01:45
#1
没人知道吗?就的提高帧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1 02:0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没人知道吗?就的提高帧率。

你安装的录屏没有 deb包的格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今风
deepin
2019-01-11 03:11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你安装的录屏没有 deb包的格式

什么,没有明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1 04:04
#4
abc22048 发表于 2019-1-10 19:11
什么,没有明白?

就是上面的配置需要安装deb格式才有,sudo apt install deepin-screen-recorde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今风
deepin
2019-01-11 04:4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就是上面的配置需要安装deb格式才有,sudo apt install deepin-screen-recorder

好的,谢谢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