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风
deepin
2019-01-11 01:45 没人知道吗?就的提高帧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没人知道吗?就的提高帧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你安装的录屏没有 deb包的格式
abc22048 发表于 2019-1-10 19:11
什么,没有明白?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92
就是上面的配置需要安装deb格式才有,sudo apt install deepin-screen-rec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