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3
deepin
2019-01-10 03:54 我发过怎么调整现有ext4分区的帖子,可以看看
其次 如果是安装Deepin单系统的话,不分区也就不分区了。只是如果再重装的话,自己电脑上所有数据就都没了。
所以我的建议吧,就是再分出一个区,挂载到/home,至少可以保证以后重装的时候自己的数据都还在——只要重装系统的时候用户名和密码跟现在的相同就可以拥有有755权限访问。
鉴于应该会长期使用,所以可以把这个home分的大一些。但也不用太大,毕竟安装的软件都还在根挂载点下面
其次 如果是安装Deepin单系统的话,不分区也就不分区了。只是如果再重装的话,自己电脑上所有数据就都没了。
所以我的建议吧,就是再分出一个区,挂载到/home,至少可以保证以后重装的时候自己的数据都还在——只要重装系统的时候用户名和密码跟现在的相同就可以拥有有755权限访问。
鉴于应该会长期使用,所以可以把这个home分的大一些。但也不用太大,毕竟安装的软件都还在根挂载点下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关闭UEFI后(感觉是关闭了,网上现学的)但依然提示,没办法只好格式化磁盘了!
结果就是和这位老兄一样了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46#%E5%88%86%E5%8C%BA
只有一个系统盘了。
我也懒得在分区从装系统了。所以在这向各位取取经!
1.怎么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文件。
2.如果在桌面建立文件夹(就当是分区了)然后把一些文档,软件,视频类的归类。电脑会不会变的卡,重启会不会变的更慢!
3.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