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電腦卡死在LOGO
Tofloor
poster avatar
jovi_feng
deepin
2019-01-09 23:59
Author
剛剛使用一兩天,在重啟電腦時居然卡死在了關機LOGO的界面,這是什麽情況?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9-01-10 01:16
#1
能说一下你的电脑的配置吗,如果是显卡问题可以看下这篇文章 https://www.jianshu.com/p/00144eba937d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vi_feng
deepin
2019-01-13 02:22
#2
这就是电脑的配置,有些老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ovi_feng
deepin
2019-01-13 11:39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81
能说一下你的电脑的配置吗,如果是显卡问题可以看下这篇文章 https://www.jianshu.com/p/00144eba937d ...

另外,我的电脑选择重启死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