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5
deepin
2019-01-10 08:5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8
那为啥要发个deepin桌面版呢?
这个manjaro官方又没有在维护,纯粹是一群社区爱好者自己喜欢dde,然后把它搬到了manjaro上。像这样情况的还有solus的budgie,linux mint的cinnamon,甚至以前ubuntu的unity也曾被搬到上面,不过后来停止维护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因为连带删除了dde桌面等一系列软件






看Manjaro Deepin最新版更新了,deepin软件开源,它这明显是在蹭deepin的热度,即便你们说好,我主要用的系统还会是deepin。
不过希望deepin不要落后,集万家之所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