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08 17:4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17033590
触摸板驱动因电脑而异,有可能驱动不完美,也有可能没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本论坛的百科一栏就有官方的安装教程
https://www.deepin.org/installatio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谢谢,我还想确认一下,是可以做成双系统的对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谢谢,我还想确认一下,是可以做成双系统的对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可以,我就是双系统,虽然Windows已经很少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我小白一个。
商店的软件更新比较慢,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等官方解决吧。
Linux版的WPS是阉割版。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那我试试libreoffice,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常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商店卡顿没遇到.
wps 没适配高分屏. 大概在Linux 2019版 适配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布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libreoffice,这个软件也是没适配高分屏,使用上就有点尴尬,挺费眼睛的
1、双系统,主力C盘WIN10,D盘深度,互相不影响,都可以读取其他盘的文件
2、深度系统能支持高分屏吗?我电脑是3K屏
3、装了系统后电脑各个借口正常可以用吗?触摸板正常吗?
4、深度正常办公软件是没问题的吧
5、有没有安装的教程及相关下载
求助大神,等回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