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如何安装深度系统(小白)
Tofloor
poste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17:34
Author
我电脑想安装深度系统,电脑型号是联想yoga900,I5,8G,256G.现在C盘装的是WIN10系统,D盘50G是空盘,希望把深度装在D盘,希望实现
1、双系统,主力C盘WIN10,D盘深度,互相不影响,都可以读取其他盘的文件
2、深度系统能支持高分屏吗?我电脑是3K屏
3、装了系统后电脑各个借口正常可以用吗?触摸板正常吗?
4、深度正常办公软件是没问题的吧
5、有没有安装的教程及相关下载
求助大神,等回帖,谢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08 17:46
#1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17033590

触摸板驱动因电脑而异,有可能驱动不完美,也有可能没问题,

其他的应该都没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17:47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https://segmentfault.com/a/1190000017033590

触摸板驱动因电脑而异,有可能驱动不完美,也有可能没问题 ...

谢谢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9-01-08 18:31
#3
本论坛的百科一栏就有官方的安装教程
https://www.deepin.org/installatio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18:45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本论坛的百科一栏就有官方的安装教程
https://www.deepin.org/installation/

谢谢,我还想确认一下,是可以做成双系统的对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8 18:46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谢谢,我还想确认一下,是可以做成双系统的对吧

没有问题啊  大部分人都是双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9-01-08 19:17
#6
本帖最后由 ailing 于 2019-1-8 11:24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谢谢,我还想确认一下,是可以做成双系统的对吧

可以,我就是双系统,虽然Windows已经很少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19:58
#7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常卡顿,不顺畅
2、WPS上面的界面字太小,不知道从哪里可以调整正常,因为我的电脑是高分屏
大神们,这两个可以解决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20:10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可以,我就是双系统,虽然Windows已经很少用。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常卡顿,不顺畅
2、WPS上面的界面字太小,不知道从哪里可以调整正常,因为我的电脑是高分屏
大神们,这两个可以解决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9-01-08 21:01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 ...

我小白一个。
商店的软件更新比较慢,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等官方解决吧。
Linux版的WPS是阉割版。没有公式!没有公式!没有公式!缺了公式的office对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已经弃用,改用Libreoffice,所以对WPS不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21:17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我小白一个。
商店的软件更新比较慢,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等官方解决吧。
Linux版的WPS是阉割版。没 ...

那我试试libreoffice,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21:20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那我试试libreoffice,谢谢

下载了,顶部工具栏还是很小的文字,这个又办法放大点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21:23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下载了,顶部工具栏还是很小的文字,这个又办法放大点吗?

你看看这个我的截图,是这样子的,比例不协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08 21:48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已经装好了,现在就在用了,界面很不错。目前有两个点感觉需要改进
1、深度商店打开以及选择软件过程中经常 ...
商店卡顿没遇到.

wps 没适配高分屏.  大概在Linux 2019版 适配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xdxtu
deepin
2019-01-08 21:53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商店卡顿没遇到.

wps 没适配高分屏.  大概在Linux 2019版 适配吧,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布 ...

libreoffice,这个软件也是没适配高分屏,使用上就有点尴尬,挺费眼睛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8 23:16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37
libreoffice,这个软件也是没适配高分屏,使用上就有点尴尬,挺费眼睛的

有些应用没有适配  官方重点是系统 所以其他发行版 也估计好不到那里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