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用户,请问使用情况?
Tofloor
poster avatar
bluevilin
deepin
2019-01-08 07:01
Author
看了这么久关于deepin系统的帖子和文章,想请问一下,这个系统是封闭系统还是开放系统?用于手机的话会不会跟安卓一样越用越卡?软件是在虚拟机上运行还是在操作系统上运行?
将来如果华为也用deepin的话,会不会出现安卓那样的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pho
deepin
2019-01-08 08:33
#1
这个是PC操作系统,不是手机操作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9-01-08 08:50
#2
这个是电脑上的操作系统,给台式机和笔记本用的,没有手机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08 09:01
#3
你好,根据你的说法,你可能是被标题党自媒体误导的受害者。这个系统很可能和你预期的不一样,建议三思。要是有点折腾的心可以先用用看合不合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08 16:43
#4
这个系统还有待完善的地方,但是潜力巨大,如果不是设计师,可以拿来办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8 17:24
#5
pc操作系统  虚拟机实体机都是可以体验 建议实体机体验   看你电脑配置 华为不华为 没有关系  现在两家公司有一定的层面的合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evilin
deepin
2019-01-12 00:58
#6
原来如此,我只知道目前deepin系统只有PC版的,而且华为也有准备将来用在手机上,但目前没有手机版

我只是想问,deepin系统会不会越用越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12 01:32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27
原来如此,我只知道目前deepin系统只有PC版的,而且华为也有准备将来用在手机上,但目前没有手机版

我只是 ...

你安装了后 试试就知道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9******79
deepin
2019-01-12 03:01
#8
bluevilin 发表于 2019-1-11 16:58
原来如此,我只知道目前deepin系统只有PC版的,而且华为也有准备将来用在手机上,但目前没有手机版

我只是 ...

华为用在服务器上的,不是手机上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xue
deepin
2019-01-12 03:24
#9
在电脑上用着还好,我感觉现在比以前好多了,deepin系统是我比较看好的系 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