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hohoho
deepin
2019-01-08 06:48 二:折腾人的显卡驱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jq050511 发表于 2019-1-7 23:12
我也是用过不同的linux发行版,体验最好的就是deep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26
不过楼主,你应该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稳定的系统,至少应该对得起很多国内windows转linux的用户。对于osx 这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26
个人还是比较反感小撸的文章,煽动性太强. 没必要喜欢一个就去贬低另一个.总是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26
我用核显的电脑装Deepin 从来没遇到过安装问题,当然也没有显卡问题。
下面说理由:
我们说linux相对于win和mac对于用户的要求更高一般原因有下,
一: 非图形界面操作,也就是命令行(终端)的操作难度略高。
deepin是怎么解决的,第一,图形化应用商店(现在大部分发行版都是这么搞的,比如manjaro,ubuntu,其他,虽然都是de带的),但deepin更妙的是在商店中添加了评论区,虽然有些软件源很旧,但你或许就能在评论中找到答案,用户体验上来了。第二,常用软件尽量预装,这一步也帮小白省去了不少闹心的操作,虽然一些其他优秀的发行版也是这么做的,但deepin更了解国人的需求,举例:deepin预装搜狗输入法,wps,其他发行版需要自己安装搜狗,且预装的很可能是libre offi或其他,第三,汉化终端命令注释,也许你一开始并不熟悉shell命令,但没关系,没有谁上来就会的,不懂就help早晚得会,在这点上除了manjaro做的还可以其他的多少都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