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谈出个beta版本多好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08 06:10
Author
刚才问问大佬关于armhf的软件仓库问题,(顺便现在问一下sources.list编写方法),感觉用论坛沟通不知为何巨卡,特别是用手机。深谈可以先有个简单的GUI界面就好,给deepin用户内部用,水管服务器可以,不能发大文件也可以,先有一个再说啊,不然论坛交流太费劲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08 06:28
#1
你好,关于sources.list的编写方法可以参见http://econlab.ruc.edu.cn/wordpress/?p=65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9-01-08 14:50
#2
就为了你一句话,深度公司要耗费每月上千的维护成本和巨额的开发费用。除非你是周鸿祎那样有照片有影响有形象还有巨额投资的非常确定的一个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bc
deepin
2019-01-08 14:51
#3
太浪费资源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shitong
deepin
2019-01-08 17:17
#4
现在深谈在内部有没有测试使用,还是没有研发出来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8 17:19
#5
本帖最后由 sored520 于 2019-1-8 09:20 编辑

不要想了,做im在中国除了企鹅没有其他前途  就算你说内部使用(华为的espace  网易的易信  阿里 的旺旺 ==  都是体量大而且全是强制使用的),也是成本巨大,他们官方都是用的开源的im 作为内部工具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09 05:24
#6
sored520 发表于 2019-1-8 09:19
不要想了,做im在中国除了企鹅没有其他前途  就算你说内部使用(华为的espace  网易的易信  阿里 的旺旺 == ...

那个,是我想法不成熟。
一提360突然想起360也有一个im叫360connect,之前在360国际版出过beta,您觉得和360谈谈这个有戏么?这个im貌似在中国没有啥用户,360用deepin推广一下,deepin有了自己的im,可行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9 17:14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24
那个,是我想法不成熟。
一提360突然想起360也有一个im叫360connect,之前在360国际版出过beta,您觉得和 ...

可能性很小  im 还是那句话 有企鹅在  其他的没有戏    小众的也只能内部用 你说的360那个属于360 投资的网神科技下的vpn 企业服务的内网办公场景  几乎没有什么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isj
deepin
2019-01-10 02:39
#8
还不如看看老罗的子弹短信在企鹅和绿信的垄断下能不能成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