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头疼,所以过来发个帖吐槽。
Tofloor
poste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07 23:12
Author
我有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是老神舟,K480N i7 D1,i7-3610QM处理器,8G内存,GT640M,500G机械硬盘,这台电脑只装有 deepin 。
一台是前年五月份入手的炫龙DD,G4560,8G,8G,GT960M,128+1T,这台电脑是 deepin+win10 双系统。
日常主要是使用deepin的。
老神舟的体验非常好,电脑速度很快,界面流畅,很安静,除非把耳朵帖在笔记本上,否则根本听不到风扇运转的声音,体验比win7好多了。
炫龙就有点让人头疼了……
其它的都还好,就是那个风扇的声音啊!
准确的说是……
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风扇很安静。
但使用deepin的时候,风扇就很噪了……
那风扇转起来,那噪音,简直是令人欲仙欲死!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时候都噪。
使用排除法确证了——只要不使用wine,不运行QQ、微信什么的,炫龙一样也是很安静的。
为了验证这一点,我甚至还装了个ubuntu18.04来做试验,结果一样噶。
只要不运行wine,不开QQ不开微信,那么世界一定是和平的。
所以,现在我都是用神舟挂着QQ和微信,用炫龙来做日常工作。
只是来吐槽……
下次再买电脑,我一定更要买个无风扇的!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1-08 00:03
#1
我的雷神小钢炮和你的情况一样,只要不动wine,就是小绵羊,打开微信、QQ就瞬间变身,温度60以下,风扇转不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6******97
deepin
2019-01-08 00:29
#2
这不是应该去吐槽万恶的腾讯吗?
(虽然没有什么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08 01:46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04
我的雷神小钢炮和你的情况一样,只要不动wine,就是小绵羊,打开微信、QQ就瞬间变身,温度60以下,风扇转不 ...

确实很扎心啊,还好我还有一台风扇不会响的老神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45
deepin
2019-01-08 01:47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404
这不是应该去吐槽万恶的腾讯吗?
(虽然没有什么用?)

腾讯就是不敢开放他的通讯协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9-01-08 05:28
#5
打酱油的,纯属路过!
我的还好,就是夏天不好受。。。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