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b
deepin
2019-01-07 20:54 又查了一下,debian 9使用的也是beta版,不过testing (buster)和unstable(sid)使用的又都是稳定版。。。。
链接:https://distrowatch.com/table.php?distribution=debian
链接:https://distrowatch.com/table.php?distribution=debia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但是有个比较好奇的现象是grub,grub一直用的是beta版,稳定版不能实现什么功能吗?貌似grub也没那么复杂吧,为什么不用稳定版而用beta版?
如图
链接:https://distrowatch.com/table.php?distribution=deepin
grub是唯一的红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