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94 66666,哎更新太不稳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94 只给看个黑屏是没法解决问题的 开机菜单按 e 键进入编辑模式, 删除 quiet 和 splash 两个参数, 按 f10 启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今早系统出现鼠标位移,卡等情况,故使用重启大法,打开命令行输入:reboot,然后就出现以下情况了。
deepin 系统开机启动无法到达logo页面,一直卡黑屏光标,啥都不显示,任何操作都没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