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哪儿出错了Oracle VM VirtualBox 导入虚拟机出错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7 05:13
Author
反正第4次重装深度前瞎问下,没有图。正常安装虚拟机,正常安装WIN,正常更新,正常简单优化设置下,虚拟机CPU改下4核吧(反正这么理解的),内存调成4GB,然后差不多了就虚拟机导出到电脑上先,然后再备份到U盘,然后再重装第4次深度操作系统,再装虚拟机Oracle VM VirtualBox,然后虚拟机导入失败。幸苦大半天虚拟机里的WIN更新泡汤了。看看没戏瞎问下,准备过后重装第5次深度先。有人大约明白这个问题是怎么产生的吗?没图上面我也看不懂。(截图好像也让我暂时瞎折腾卸掉了)难用啊难用,总有小麻烦,这个虚拟机也手生也不懂怎么回事中。
瞎问有人准确知道望能告知,一知半解还是看看贴别回答,别让我折腾电脑了了。
变通的方案:第5次重装后,会把分区设置学习好,然后一切妥当后,准备下一频备份系统盘(含虚拟机在内),大就大能玩硬盘容量够也无所谓。
在这之前问问有人知道肯定答案没有?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7 05:41
#1
没人这么瞎玩用的啊!没有大神知道是怎么回事吗?顺便改下错,下次重装系统是第5次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1-07 16:17
#2
新建一个虚拟机,然后用以前系统的盘就可以了,我每次重装都是这个问题,有时候换其他的Linux也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1-07 16:19
#3
顺带说一下,我的虚拟win7是好多年前装的,因为有一些专有软件,换环境太麻烦,所以一直虚拟着用,包括在公司里用win的时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2019-01-07 16:34
#4
我一般是虚拟的XP,并且一般只是用同一个虚拟硬盘,虚拟机新建,大概设置一样就可以了,有时候直接导入整个虚拟机可能会有莫名其妙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