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umi
deepin
2019-01-07 05:18 第二张图的那个内核查看希望deepin 借鉴来用,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81
桌面环境是哪个?全区菜单怎么搞?小弟诚心求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81
manjaro不格U盘有没有办法装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81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全局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