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root
deepin
2019-01-07 02:26 你好,关于这个问题,我刚刚经过测试,在使用QQ语音和视频时,无论接听或者挂断,deepin端的QQ和QQ轻聊版均未发现自动退出的情况。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我的系统是ubuntu,用的deepin-wine的微信可以打电话,用deepin-wine的qq轻聊版打电话时均会出现自动退出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你可以安装dde的桌面环境或者直接用deepin试试。
毕竟我们花时间适配其他发行版,只会便宜友商,望理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你可以安装dde的桌面环境或者直接用deepin试试。
毕竟我们花时间适配其他发行版,只会便宜友商,望理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不能说是:便宜友商,
linux 大家都是同一战线,
人手不够,精力不够, 就明白的说, 也不能扯其他原因.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最近社区反馈希望出了一个deepin-wine 的gui 估计官方也没有时间 能都给个命令行的教程
https://bbs.d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你可以安装dde的桌面环境或者直接用deepin试试。
毕竟我们花时间适配其他发行版,只会便宜友商,望理解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恩恩,我能理解,请问怎么安装dde桌面环境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不能说是:便宜友商,
linux 大家都是同一战线,
人手不够,精力不够, 就明白的说, 也不能扯其他原因.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不能说是:便宜友商,
linux 大家都是同一战线,
人手不够,精力不够, 就明白的说, 也不能扯其他原因.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问个问题,deepin-wine是个Windows应用层软件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75
不能说是:便宜友商,
linux 大家都是同一战线,
人手不够,精力不够, 就明白的说, 也不能扯其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