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苹果air,第一次感受苹果系统
Tofloor
poster avatar
莲花堂主
deepin
2019-01-07 01:10
Author
真是反人类,太难用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kuo-hao
deepin
2019-02-22 17:43
#41
用了两年mac,现在主用linux,感觉linux比mac好用啊,对于开发这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oyuan217
deepin
2019-02-22 19:37
#42
任何系统都是有学习曲线的,下结论不要那么快,mac系统还是很不错的。mint     manjaro      deepin    黑苹果(thinkpad T540P)我都装过,最后稳定在黑苹果上,deepin下边有些软件兼容性不行,当然这不是的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