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root
deepin
2019-01-06 22:39 你好,待机之后如果鼠标键盘不能唤醒电脑,可以使用电源键唤醒。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69
你好,待机之后如果鼠标键盘不能唤醒电脑,可以使用电源键唤醒。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69
感谢回复,电源键不能唤醒,屏幕提示“无视频输入信号”,只能按重启键。我看了下深度系统问题反馈列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69
我虽然有两台显示器,刚开始用双屏的时候,各种有问题,后来只能把一台显示器撤掉了,现在只用一个显示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69
闭源显卡切换过,但失败了

BUG1:在双显示器时,设置屏幕关闭时间为10min,30min进入待机模式,当电脑待机后,按鼠标、键盘等都不能唤醒屏幕,只能进行重启电脑。PS:可能是我自己没找到唤醒的方法?如果有谁知道唤醒的方法,请告知,谢谢各位深粉~~
BUG2:当我在一个显示器中全屏播放浏览器视频的时候,会存在明显的卡顿,但是非全屏的时候很流畅。使用火狐、chrome进行测试都存在该问题,应该不会浏览器的问题。
优化1:在使用双显示器时,只有1个显示器有任务栏,如果在另一个没有任务拦的显示器有多任务希望切换则要将鼠标切换到另一个屏幕,很不方便。希望在多屏的时候每个屏幕能有自己的任务栏,能做到互不干扰最好。
优化2:还是关于任务栏的,如果一个应用有多个窗口,深度系统当前都是进行合并显示的,希望能够加入像Windows任务栏的设置,可以选择合并和分开显示。
感谢深度制作团队给我们带来的良好的Linux桌面使用体验,希望深度越做越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