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考虑deepin-wine弄一个双击打开exe或者类似playonlinux的GUI呢?
Tofloor
poste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06 01:16
Author
是这样的。前几天我给某小白同学推荐deepin,同学刚需xx剪辑和格式工厂,还有一个Pandownload,我尝试了playonlinux,格式工厂正常安装启动,但是进度条卡死不动,按了开始之后无反应;xx剪辑完全无法运行(可能是用了vs2016库);Pandownload启动时某个dll报错。playonlinux用的是原版wine,于是尝试用deepin-wine安装,然后半个弱鸡的我也没搞明白deepin-wine的使用方式。最终劝退。
我突然想,作为从win转过来的用户,应该是十分习惯图形化界面的,我觉得,应该尽量去指令化才能吸引这样的用户。
回归正题,我之前用过隔壁ylmf的StartOS,商店里的wine安装之后可以直接双击打开exe,然后安装软件的时候读取加入的开始菜单和桌面快捷方式自动创建.desktop和在启动器里加一个文件夹。我觉得deepin-wine至少应该有一个类似playonlinux的GUI界面,这样才能让我和同学这样的小白用户体验到deepin-wine的快乐。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6 02:18
#1
CROSSOVER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perendermansm
deepin
2019-01-06 02:42
#2
sored520 发表于 2019-1-5 18:18
CROSSOVER

第一,很贵。
第二,对中国软件的支持不如deepin-wine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