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深度桌面没有图标,鼠标右键也没有反应
Tofloor
poster avatar
flm210
deepin
2019-01-05 20:30
Author
图片太大传不上来。。。
本人用的manjaro系统装的deepin桌面,刚开始还好好的但是用了两天之后突然桌面图标都没有了,鼠标邮件也没有任何反应,上网查了很多资料也没有解决,希望能有位大佬帮帮忙,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9-01-05 21:35
#1
进入tty界面把deepin桌面卸载了重装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