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应用商店却说我没联网??
Tofloor
poster avatar
cutecat
deepin
2019-01-05 07:29
Author
今天刚刚装上15.5版本,之前尝试过15.8,不知道为啥试了好多次没成功,于是降版本
装上之后连上WiFi打开浏览器正常,打开应用商店却说我没有联网
重启过了没有用
请问这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嘞?
急哭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utecat
deepin
2019-01-05 07:48
#1
执行sudo apt-get install deepin-appstore出现下面的情况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正在读取状态信息... 完成      
有一些软件包无法被安装。如果您用的是 unstable 发行版,这也许是
因为系统无法达到您要求的状态造成的。该版本中可能会有一些您需要的软件
包尚未被创建或是它们已被从新到(Incoming)目录移出。
下列信息可能会对解决问题有所帮助:

下列软件包有未满足的依赖关系:
libc6-dev : 破坏: libperl5.26 (< 5.26.1-3) 但是 5.26.0-4 正要被安装
E: 错误,pkgProblemResolver::Resolve 发生故障,这可能是有软件包被要求保持现状的缘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9-01-05 08:12
#2
看能升级到15.8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tecat
deepin
2019-01-05 19:3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9
看能升级到15.8不

现在更想试试能不能只升级应用商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9-01-05 19:55
#4
先在更新里面升级到15.8,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tecat
deepin
2019-01-05 22:3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9
先在更新里面升级到15.8,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刚刚试了,不知道为什么更新到15.8不行,一直在欢迎界面,所以想找找直接升级深度商店的方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tecat
deepin
2019-01-05 23:04
#6
错误
下列软件包有未满足的依赖关系:
libc6-dev : 破坏: libperl5.26 (< 5.26.1-3) 但是 5.26.0-4 正要被安装
E: 错误,pkgProblemResolver::Resolve 发生故障,这可能是有软件包被要求保持现状的缘故。

安装这个包
sudo apt-get install libc-dev
再安装商店
sudo apt-get install deepin-appstore


这样应该能解决但是我操作之后深度商店打不开,重启一遍连桌面下方的状态栏都消失了
我……心好累……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