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老花屏,想换NVIDIA官方的linux 驱动,遇到麻烦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07:00
Author
系统老花屏,想换NVIDIA官方的linux 驱动,遇到麻烦了!!!!!!!!
安装官方的指导进入TTY2后 ,登录系统,在关闭登录管理服务命令,输入密码,显示是login incorrect 密码是数字,输入也是拼音上面的数字,但就是显示的错误,无法进入下一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07:04
#1
先是换的默认驱动,但是卡的简直不能用,后又换闭源驱动,但是重启后显示切换不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07:07
#2
我的系统win7+deepin最新版,主板集成NVIDIA NFORCE630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yenang
deepin
2019-01-05 07:23
#3
我下载了官方驱动,但不敢安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07:31
#4
我下好了,就是卡在上面说的那一步了,安装出错了,大不了重新装一下系统就行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07:39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我下载了官方驱动,但不敢安装

安装出错了,大不了再重装一下系统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su
deepin
2019-01-05 07:59
#6
先输入你的用户名 在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su
deepin
2019-01-05 08:06
#7
本帖最后由 qq76929901 于 2019-1-5 00:08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先是换的默认驱动,但是卡的简直不能用,后又换闭源驱动,但是重启后显示切换不成功
...

输入你的用户名 在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然后密码不要小键盘输入 用最上面横的数字键
其次 进引导界面 按E键 进boot parameter参数设置界面  找到linux开头那一项 最末尾添加 3空格nomodest
F10保存自动进TTY1
其他你百度参照ubuntu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18:33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先输入你的用户名 在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然后密码不要小键盘输入 用最上面横的数字键
其次 进引导界面 按E ...

我下载的显卡驱动放在哪个文件夹里?我的放在home下下载目录里,赋予可执行权限显示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9-01-05 19:12
#9
我的处理方式是直接重装系统,当然代价是需要重新设置和安装应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5 19:26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我的处理方式是直接重装系统,当然代价是需要重新设置和安装应用

重装系统不能解决我的机器老是花屏的故障,只有换驱动试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su
deepin
2019-01-05 20:04
#11
花100块钱换张显卡好不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51
deepin
2019-01-05 20:55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重装系统不能解决我的机器老是花屏的故障,只有换驱动试下

就这么说吧,这个型号的显卡NVIDIA官方已经停止支持了,新版驱动也已经把这个型号剔除了,所以不要装最新驱动,那样只会黑屏,支持这款显卡的驱动是304版本的,深度显卡管理器给你装的驱动太新了,已经不支持你的显卡了,你现在用的驱动是开源驱动nouveau,确实会有花屏问题,这有一个方法,先把之前自己装的驱动卸载掉,再在终端里用sudo apt install nvidia-legacy-304xx-driver命令安装304版本的驱动,然后重启试试能不能用,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楼主更换显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6 06:17
#1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就这么说吧,这个型号的显卡NVIDIA官方已经停止支持了,新版驱动也已经把这个型号剔除了,所以不要装最新 ...

deepin系统自带304版本的驱动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6 07:07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deepin系统自带304版本的驱动吗?

我在tty2模式下也安装了 也不行,在终端下安装就是上面这样,求解。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obotchaox
deepin
2019-01-06 07:25
#15
直接用自带的显卡管理器,使用NV-PRIM方案就可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uya250
deepin
2019-01-06 19:33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就这么说吧,这个型号的显卡NVIDIA官方已经停止支持了,新版驱动也已经把这个型号剔除了,所以不要装最新 ...

支持驱动怎么查看?我的是GT640,安装上NVIDIA的驱动后确实没有花屏了,反而分辨率下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51
deepin
2019-01-06 22:44
#17
本帖最后由 redchenjs 于 2019-1-6 14:53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支持驱动怎么查看?我的是GT640,安装上NVIDIA的驱动后确实没有花屏了,反而分辨率下降了 ...

https://www.geforce.cn/drivers就是用这个官网的驱动搜索功能,注意选择Linux x64平台的,搜索出驱动点进去会有支持列表,一般找到支持的版本号以后去deepn仓库里搜有没有,如果仓库里的装不上的话就只能下载官网的自己安装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6******51
deepin
2019-01-06 22:49
#1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我在tty2模式下也安装了 也不行,在终端下安装就是上面这样,求解。谢谢

看来deepin仓库里的304驱动是坏的,你试过手动安装https://www.geforce.cn/drivers这里的304驱动吗,因为看官方支持列表也只有304驱动能支持你的显卡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lyxhzlw88
deepin
2019-01-07 04:06
#1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看来deepin仓库里的304驱动是坏的,你试过手动安装https://www.geforce.cn/drivers这里的304驱动 ...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手动安装把这个驱动放到哪个文件夹下面???驱动已经下好了,急等,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uya250
deepin
2019-01-07 05:56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308
https://www.geforce.cn/drivers就是用这个官网的驱动搜索功能,注意选择Linux x64平台的,搜索出驱动点进 ...

装不上,各种错误……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