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91 推出,谢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91 请先把 标题里的“退出”改成“推出”, 多谢了。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作为学生党,我希望用国产的笔记本看文档,看论文,写论文,发邮件,看新闻。国产CPU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厂商了。希望可以针对学生党先出一款笔记本,找一个好一点的工业设计团队,做一个版本出来。为形成自己的产业链迈出坚实一步。
CPU方面 上海兆芯,龙芯芯片。都是可以的啊。
笔记本是新一代的工具,而我们的学校上课还在使用课本的阶段。教育领域无纸化很重要啊,想一下,小学5年级的学生已经可以使用笔记本了,为什么不让他们使用笔记本上课和学习?这么高效的工具值得使用啊。看着小学生们拖着大大的书包真的心疼。希望能改变中国小学生和初中生的生活状况。和教育部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