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md
deepin
2019-01-04 17:42 系统本身已经有了对高分屏的适配,但部分应用可能因为没有适配高分屏出现应用内字体比较小的情况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62
https://bbs.deepin.org/post/169654#
3000X2000分辨率,200%的缩放,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62
我的4K显示器,感觉跟win10比有一部分颜色不对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62
是同一张照片的效果出现颜色问题吗? 还是一些程序上的颜色?
建议分别拍照上来看看,
可能会涉及到显卡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62
请问, 2k分辨率有没有使用屏幕缩放,
如果方便, 发个图上来看看字体效果,
...

准备换张显卡和4k显示器, 然后 200%的放大, 不知到效果如果,
(4k 放大200%, 字体图标大小就和 1920 * 1080 一样了吗?)
在使用4k屏幕的朋友, 请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