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科创板上市进行的怎么样了呢!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4 09:05
Author
在商言商,成功后人人想像比拼巨头,让有财的财神言位出资投资入资加快人才吸收和研发进度。
谁有财又最终坚持到市场化大发展,权益归谁,坚持不到的让贤让贤。。。
看信息中,来吹吹吹。历史发展的机遇抓住啊,以前总是指责国内融资环境,现在科创板,注册制都有利于小微和民营企业发展了,壮不大站不住,只能怪深度科技老总们的眼光,首页看了下离去的“创业大佬 ”,有人走也会有人来的。。。向前发展就成。
坛内对论坛维护“无人更新”IT人才,论坛不是有好多精英吗!会有人接替的。
有钱就好办,有钱就好办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4 09:14
#1
自作多情瞎问:请问深度科技人才拥用的股权又如何呢!创新的重大动力啊!技术入股呗,创新的优秀人才,理因科技入股嘛!急性子算少的BUG或研发进度,总是觉得慢,刚才一部电影 网页播放不了,我就下载了爱奇艺客户端,马上就出现点击后一片空白,也没有搜索影片的界面(暂虚拟机内测试试用的结果)很多研发和修复的应用都有类似进度或BUG的问题。
总而言之,急性子觉得“好慢”啊,站着说话永远不腰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4 09:20
#2
边学习边问,然后然后心好凉啊!如果信息准确门槛“好高”,看电影去,哎!看到的信息那像是“科创板”。都是”成塾企业零风险投资入股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04 16:52
#3
我觉得别整这些没用的,瞎操心,deepin知道自己该走什么路,要不也不会坚持这么多年,产品做到好,做的精,自然会有人愿意买单。都不知道你在说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