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szou
deepin
2019-01-06 23:57 深度看图,启动有点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同意二楼观点,如果深度人员充足,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造轮子,不过依照目前来看,深度商店的现有软件都不更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同意你的观点,深度目前的系统刚能稳定点,本来人手就不足,在弄轮子,两头做不好。
目前我觉得最好就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同意你的观点,深度目前的系统刚能稳定点,本来人手就不足,在弄轮子,两头做不好。
目前我觉得最好就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中国人造原子弹,难道还需要重新发明火柴吗?现阶段造这些轮子,还不如直接推荐一些好用的应用。待生态搭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低端的轮子不用做的(wine就可以搞定很多windows正版绿色软件)。高端的轮子没时间去做。
总之,做轮子还真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56
低端的轮子不用做的(wine就可以搞定很多windows正版绿色软件)。高端的轮子没时间去做。
总之,做轮子还真不 ...
kevinlong 发表于 2019-1-4 12:55
我觉得应该花大力气去强化一些专业领域,
比如 cad, 3d , 平面设计, 税务系统, 或是oa办公, erp, 炒股 等等,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经常看到网上不少讨论,有的网友说deepin有一些自己的应用,是优势。有的网友说deepin没必要花那么多精力造轮子,已经有很多现成的优秀应用可以拿来就用,搞好系统稳定性就好。我自己觉得,现存的优秀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与mac 都有自己带的原生应用,基本上不用另外下载软件可以完成基本的工作与娱乐。linux下,虽然也有很多好用的开源软件,比如mypaint, Ginkgo CADx等等,但是也有很多显著地弱点不利于操作系统:1、这些软件是别人的,如果某天不更新不维护了,就又要换别的软件;2、更麻烦的是这些开源软件很多不是汉化的,未必普通用户能用的好这些软件;3、别人的软件几时更新,何时更新,是否与本系统完美兼容,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上;4、linux软件众多,但是还是感觉缺乏生态,是否是因为缺乏合用的生态?与系统完美兼容的轮子比凑合的轮子更好。
所以我个人觉得轮子要造,还要造好,这个不是单纯重复劳动,而是为了达到最终的完美系统所必经的步骤,对系统各方面做的风格统一的总体设计必须的动作。
想看看其他朋友的看法,所以也发一个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