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难费力不讨好,我只在股吧混混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4 04:49
Author
在自己目标股的股吧吹吹,总是辛苦码完字,不知哪些字眼过份被屏气急败坏。如果什么也不说不提示,新人就算来了可能基本安装使用一头雾水,又抵触走了。
我们新手能碰到的,来的新人多少都会遇到,他们自己解决不了就“完了”。
有用没有炒股软件自己解决后,今天又瞎吹了一个放行的贴,反正我股民的使用解决了就吹了下。
随便回来唠下“多难”啊,看电影去多省心省事开心和高兴,别的国内这些论坛。。。。有空有时间,没事做还是可以发发贴支持下的。以后再说了。
毕境咋也只是义务和志愿服务。效果没有各类名星的粉丝,效果微弱微弱。大伙爱国产操作系统爱深度,有地方可去多多一起出点力吧!
一个人的力量多么微弱啊,你今天付出一点点,明天我付出一点点,慢慢就越来越好了。
这里的论坛满足自己的,作为个人也就只有等深度公司和国内外企业出更好的原生软件支持了,除了等还是等。菜鸟一个也没过多可做。自己安装使用顺手已算够用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9-01-04 05:20
#1
先点个赞,爱国者一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04 17:05
#2
大部分老年人是不爱折腾什么新的系统了,他们只要有个能用的,好用的,符合习惯的操作系统就好了。很多的年轻人也都是习惯了win,也懒得换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5 01:01
#3
好吧,你们程序员加油(被资本家坑的哇哇大哭,别说我们没支持过你们程序员等创新的高手),热情过后。。。你知道的,自己能用好用用用,用不了的也只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dapple0204
deepin
2019-01-05 03:09
#4
别管他们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