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截图软件,我用着遇到问题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kxmile
deepin
2019-01-03 18:15
Author
以前系统自带的截图,是可以保存到剪贴板的,顺便直接贴到qq 和微信.现在不行了.1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退旧版本的截图,
2还有或者可以让qq 或者微信的截图按键全局生效,
3或者有其他截图工具推荐下

求大神回复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kxmile
deepin
2019-01-03 18:24
#1
本人已解决,可以封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92#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3 21:16
#2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