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gmail.com
deepin
2019-01-03 05:50 这是给你一个忆苦思甜的机会,难得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06
我倒是不讨厌微软,在虚拟机里装了两个win,有些东西还是要用的。毕竟有时候deepin也会让人难受,出问题自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06
有没有分swap分区?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06
没有,自动简单安装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206
没有,自动简单安装的
bibichuan 发表于 2019-1-4 08:42
我倒是不讨厌微软,在虚拟机里装了两个win,有些东西还是要用的。毕竟有时候deepin也会让人难受,出问题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