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我在股民又一天惨痛的日子里捐款20元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2 22:27
Author
支持驱动中心捐款20元(也算个人隐私)你可以向驱动中心的程序员求证,没有恶意就略过了,反正支付宝交易记录随便截了张图。

在今天大盘又是暴跌的日子,在大叔月利息承担高达”1500元“的高利贷下,也许只是唯一一笔捐助,从此后麻烦敌视的傻子(包括深度公司的傻码代码的反正敌视就成),对吵骂架前请你向捐助页面捐款20元后再来骂。如果你捐款了20元,大叔绝对耐心的听你骂,绝不与你吵架。(大叔英盲路痴,光为这个捐款页面找回到收藏夹保存,都很费劲不少,你这么在意这样的入口?)捐助入口多看一眼,拿起手机扫一招可以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40784#





以后像上市公司一样的蠢铁公鸡 可以给老子滚远点了,大叔就爱骂人,你咋地,你还想取代我娘让我从投胎吗?把这口恶气出一出。
在没有任何外来影响下主动志愿捐助人口经例是10万分之一至100万分之一(被动那些不得矣做给人看算个P)何况我负我眼中巨额债务的负资产无业人氏。1元钱与1元钱完全不同的。


请深度公司的加油干,总会有人支持的。拿出更好用的操作系统,取得人们的认同。不要做井底之蛙。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2019-01-03 06:02
#1
中标麒麟这种乐视都有国家几十上百亿的投资,深度却没有
讲政治关系的国家想要搞科研
难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03 06:19
#2
您好,谢谢您对深度系统一如既往的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Credbear
deepin
2019-01-03 06:32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中标麒麟这种乐视都有国家几十上百亿的投资,深度却没有
讲政治关系的国家想要搞科研
难啊 ...

其实还是不要国家资助的好,一资助就要被吹捧,一吹捧就容易翻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9-01-03 07:34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其实还是不要国家资助的好,一资助就要被吹捧,一吹捧就容易翻车

多少还是要些比较好,不然靠爱发电就是acfun的下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1******18
deepin
2019-01-03 17:28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其实还是不要国家资助的好,一资助就要被吹捧,一吹捧就容易翻车

嗯~我赞同这个观点,搞技术的沾上政治,准没好。更何况,浴火重生才是凤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9-01-03 17:57
#6
总得要有人给钱才行,靠学生党喷子的精神支持,开发者都喝西北风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