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麒麟这种乐视都有国家几十上百亿的投资,深度却没有
讲政治关系的国家想要搞科研
难啊
讲政治关系的国家想要搞科研
难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中标麒麟这种乐视都有国家几十上百亿的投资,深度却没有
讲政治关系的国家想要搞科研
难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其实还是不要国家资助的好,一资助就要被吹捧,一吹捧就容易翻车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87
其实还是不要国家资助的好,一资助就要被吹捧,一吹捧就容易翻车
在今天大盘又是暴跌的日子,在大叔月利息承担高达”1500元“的高利贷下,也许只是唯一一笔捐助,从此后麻烦敌视的傻子(包括深度公司的傻码代码的反正敌视就成),对吵骂架前请你向捐助页面捐款20元后再来骂。如果你捐款了20元,大叔绝对耐心的听你骂,绝不与你吵架。(大叔英盲路痴,光为这个捐款页面找回到收藏夹保存,都很费劲不少,你这么在意这样的入口?)捐助入口多看一眼,拿起手机扫一招可以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40784#
以后像上市公司一样的蠢铁公鸡 可以给老子滚远点了,大叔就爱骂人,你咋地,你还想取代我娘让我从投胎吗?把这口恶气出一出。
在没有任何外来影响下主动志愿捐助人口经例是10万分之一至100万分之一(被动那些不得矣做给人看算个P)何况我负我眼中巨额债务的负资产无业人氏。1元钱与1元钱完全不同的。
请深度公司的加油干,总会有人支持的。拿出更好用的操作系统,取得人们的认同。不要做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