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显卡驱动管理器切换至闭源驱动花屏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ath
deepin
2019-01-02 20:52
Author

机器配置是I7 6700K+16G+GTX 1060(6G),使用的系统是Deepin 15.8桌面版。
使用显卡驱动管理器从开源驱动(1:1.0.15-2+b1)切换至闭源驱动(390.67-3deepin),在重启时屏幕下方出现花屏现象,登录界面也是花屏。
文件太大竟然不让上传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