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屏幕没有dock栏
Tofloor
poster avatar
martonyang
deepin
2019-01-02 18:18
Author
外接显示器时拓展屏幕上没有dock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21wmd
deepin
2019-01-02 19:07
#1
在双屏扩展模式下,dock栏只显示在主屏幕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rtonyang
deepin
2019-01-02 19:29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74
在双屏扩展模式下,dock栏只显示在主屏幕上。

希望在新版本中加上选项,是否在扩展屏幕上显示dock栏,还有多任务时,现在扩展屏幕上也不现实,也希望这个功能加到新版本中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9-01-02 20:38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74
希望在新版本中加上选项,是否在扩展屏幕上显示dock栏,还有多任务时,现在扩展屏幕上也不现实,也希望这个功 ...

这个问题提了快1年了+了  你继续等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rwth
deepin
2019-01-02 21:19
#4
拓展和复制是有区别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rtonyang
deepin
2019-01-03 03:2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74
这个问题提了快1年了+了  你继续等吧

看来这个问题不怎么重要啊, 反正我使用起来,感觉怪怪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artonyang
deepin
2019-01-03 03:23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74
看来这个问题不怎么重要啊, 反正我使用起来,感觉怪怪的

您觉得我不知道有区别吗, O__O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1wmd
deepin
2019-01-09 21:28
#7
窗口会记住上次关闭时所在的屏幕,如果屏幕情况没有变化的话,再次打开该应用时,应用窗口会显示在之前关闭时的那个屏幕上。
在这个逻辑的基础上,我们暂时不考虑在扩展模式下分别显示任务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9-01-09 21:47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74
窗口会记住上次关闭时所在的屏幕,如果屏幕情况没有变化的话,再次打开该应用时,应用窗口会显示在之前关闭 ...

大佬 新版本什么时候推送?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