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管发现了官方研发人员也看到了老外对深度深深的怀...
Tofloor
poste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9-01-02 07:12
Author
本帖最后由 muye 于 2019-1-1 23:22 编辑

中国做科技公司真难啊,被国人骂,被国外政府针对,被老外怀疑。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2 08:43
#1
这世界有可爱的老外:央妈那位美食节目的吃货,到处国内找美食,还有国剧中经常扮老外大坏蛋的可爱老外。你觉得那位可爱帅哥哪有点坏?)粗人一个,叫啥没来深度用不上没刻意记住老外中文名,但是这位扮演老外大坏蛋的,深受国人爱戴。有一期不知什么节目,还专题报道老外或他个人在中国生活的节目(可能是与老外有关的在中国的生活纪实类节目)。
有可爱的老外,也有现实的老外大坏蛋(最曲型无非是今年的贸易保护全球性矛盾(好像这个还是有利于我们深度操作系统前行的)

骂是爱打是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深度操作系统官方发布的版本的都有那个什么码类安全验证,保障版本安全,可是包我在内还是很少验证,平时冒似这点也不会有什么事。
那么请问所有深度操作系统的用户在下载安装后,作为白菜一族,除了一些BUG人尽共知外,我们又有多少人知道,是否有大坏蛋在搞破坏???

做为“大阴谋论者”,本人想到的大坏蛋是“美国网络部队攻击”。
微软等核芯技术掌控下,美政府无端指责我们国家和全世界其他国家这样那样。你可曾想过:公开报道”美国网络部队存在的事实“(天天呆在家闭门思过,做好人??????),全世界公开的宣传承认等好像就”他一家"吧!

此贴纯粹就一底层疑心病重患着,发疯发病,只代表1/70亿之一的声音,与世界上国内任何其他人无关。更与所谓政治毛关系也没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2 08:55
#2
今年是2019年了,应该更正为去年发生的历史性大事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9-01-02 12:41
#3
偏见是个好东西,有助于那些没有智商的人做快速的判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9-01-02 16:42
#4
不忘初心,好好做自己的系统,管哪些有的没的,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不如多码几行代码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llestar
deepin
2019-01-02 17:23
#5
你这是误导他人呀。只看到有几个持怀疑态度,但是大部分人支持deepin、喜欢deepin,反驳怀疑的人。而且担心隐私的人其实是怀疑我们的gov。。。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zuiuabi
deepin
2019-01-02 17:39
#6
我说英文看不懂肯定有人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cj
deepin
2019-01-02 18:01
#7
其实我也怀疑过、  但是现在跟华为合作。 给了很大的信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9-01-02 18:33
#8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9-1-2 10:35 编辑

楼主不划重点,害的浏览了整个回复,还可以吧,大部分还是支持和欢迎的。
国内贴吧里骂人的也一大堆,不奇怪。

没有原贴地址,看不到视频,差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9-01-02 19:05
#9
做任何产品, 都会有人来批评, 不论任何目的.
做好自己的工作, 按照既定计划走即可.
北斗从1994年开始, 坚持了二十几个年头, 才有今天的成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ero28
deepin
2019-01-02 19:27
#10
等deepin好到像windows一样普及,还是会有人BB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x52121
deepin
2019-01-02 19:47
#11
话说看不懂英文,但是我用的深度系统很好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9-01-02 20:49
#12
不管别人说什么,作好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6******75
deepin
2019-01-02 21:37
#13
我也在油管上看见过神评论 基本都是中国制造是辣鸡 窃取用户隐私什么的 笑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9-01-02 22:18
#14
kevinchang125 发表于 2019-1-2 13:37
我也在油管上看见过神评论 基本都是中国制造是辣鸡 窃取用户隐私什么的 笑了 ...

还别说,国内大部分app都在窃取用户隐私!也不怪人这么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6******75
deepin
2019-01-02 23:41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5
还别说,国内大部分app都在窃取用户隐私!也不怪人这么说

国内外都一样 关键是他认为只有中国这么搞。。 他们就是民主的窃取隐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9-01-03 01:58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5
国内外都一样 关键是他认为只有中国这么搞。。 他们就是民主的窃取隐私。。 ...

都是区别对待,看看谷歌商店的东西和国内商店的东西就知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9-01-03 02:26
#17
只有这两张图上,也就少数人持偏激怀疑观点,大部分老外发言三观都挺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dPanda
deepin
2019-01-03 02:27
#18
斯诺登早就说了谁才是真的“Big Brother",谁才在真正的”spyware"
说真的,你说服不了装睡的人,一句“Snowden had been told you who is the real BIG BROTHER"足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19-01-03 05:44
#19
没办法,民营企业用心做没投资,国营中标骗经费几十上百亿也有国家投,
不怀疑你怀疑谁呢
现在我都没法相信deepin能得到国家多少投资
国情如此,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
至于骗钱狗们
我们也无能为力
见怪不怪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