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wei
deepin
2019-01-02 22:01 死机?操作鼠标键盘都没有反应?
看下ctrl+alt+F3有没有效果,如果能切换,输出账户和密码登录,看下top命令输出
看下ctrl+alt+F3有没有效果,如果能切换,输出账户和密码登录,看下top命令输出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死机?操作鼠标键盘都没有反应?
看下ctrl+alt+F3有没有效果,如果能切换,输出账户和密码登录,看下top命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鼠标没反应,快捷键调终端也不出来。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出现问题的时候,先试试按键盘灯大小写能不能切换,
再试试ctrl+alt+F3 这个快捷键,这个是进没有图像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今天再次出现类似问题,鼠标键盘全无反应。
这时候试按键盘灯大小写不能切换,
再试ctrl+alt+F3 这个快捷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再次出现是有什么特殊的操作?还是启动wine应用的时候?
如果键盘灯都没有反应,那只有用另一台电脑用 6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这次是隔了3天启动TIM后出现界面,点看第二个群的信息就出现这个情况。ping这台死机吗?如果查IP地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62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 sudo systemctl enable ssh
先用上面命令安装s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