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ao
deepin
2019-01-01 21:45 非常赞同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51
借楼问一句:锁屏界面是写死的吗?或者有人能告诉我怎么修改锁屏的背景图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51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专家、能靠一张到处点评的嘴巴发家致富的我,至今连温饱问题都没有解决。 ...
hodge 发表于 2019-1-1 15:51
启动菜单那个能否加一个常用分类,放置在第一位,我看desktop文件分类里面有些是有两个的,那么读取的时候 ...
1、deepin的设置在右侧,而无论是状态栏的图标,还是启动菜单的设置选项都在左侧,呼出菜单后鼠标大范围移动,不科学。
2、启动菜单的候选程序太多,实际上不常用的程序用滚轮翻查找不如进所有程序里分类查找,并不实用。
3、启动菜单里所有分类、返回都在底部,而常用软件必然在顶部,造成鼠标不断在顶部底部移动,不科学,可以考虑放到顶部。
4、启动菜单里的日期时间没必要啊,右侧已经有时间栏,强迫症不能忍。
5、deepin的图标已经在向扁平化、简约化发展,而deepin徽标作为启动菜单的图标显得太繁琐过时了。
6、deepin的图标集圆型、方形分成两派,建议统一一下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