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root
deepin
2019-01-01 09:34 就像如果你的笔记本有无线网卡物理开关,在deepin下你无法开启开关(开关无效)导致无法使用无线网络,你进入Windows开启开关后在回到deepin就能正常使用无线网络一样。
不过你有没有考虑过散热问题,毕竟55度都已经很高了,可以拆下来自己清清灰了。不是简单售后维修的吹吹那种不负责的清灰,而是把散热器里的灰尘清理干净刷干净,把笔记本壳里的灰尘刷干净那种。
不过你有没有考虑过散热问题,毕竟55度都已经很高了,可以拆下来自己清清灰了。不是简单售后维修的吹吹那种不负责的清灰,而是把散热器里的灰尘清理干净刷干净,把笔记本壳里的灰尘刷干净那种。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但无论是用win10还是用deepin,风扇噪音都大得很,尤其是在比较安静的房间里,简直是犹如狂风一般的操作。
为了这个问题,我困扰了很久。
用过很多办法……
win 下倒是好解决,炫龙DD自带一个 CReader 打开软件自定义风扇启动温度和关闭温度就可以了。
之前,在 win 下,我在 CReader 里设定的风扇启动温度是 65°C,关闭温度是55°C,然后在 win 下使用电脑就安静了。
但是在 deepin 下木有 CReader 啊!
我日常使用更多的是 deepin 啊!
deepin 下风扇还是狂风一般的响着啊……
很难受!
于是我在论坛里找了好多办法,节能啊,电源管理啊……等等等等。
都没效果……
刚才,我又回到 win 系统去了一趟,在 CReader 里自定义风扇启动温度。
把启动温度调到70°C,关闭温度调到60°C,都是软件允许的最高了。
然后……
再回到 deepin 就发现……咦?问题居然解决了?
这是什么道理?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