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重装玩,刚第4次重装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05:36
Author
采用全盘安装全盘“加密”方式:呵呵重启输入密码时,全盘加密的密码一会界面要你输入,一会跳到字符那边要你输入。(上次装时第三次重装时没有加密好像没有这个故障)我不知是“有人玩我”还是BUG。依然带着爱之深恨之切吹:
与那个一样,在图形界面下,把控制面权自己觉得能优化的设置全部最高效优化设置。360看电影为主,网易云音乐听音乐为主,之前刚把Oracle VM VirtualBox这个虚拟机安装和装入WIN,装入同花顺股票行情软件,用于节后看行情正常使用,看行情算是妥妥的。
-------------------------------------------------
上面学习做完后的优点:开机速度领先另一个人尽皆知的WIN。自己用电脑使用的要求基本上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游戏在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里运行也就是有的跑得动跑不动的问题,暂时未测,心理对比过,不如人。(坛友的观点取用没什么好怀疑的,1是1,2是2)
不足不足部分就差骂“人”:尽量不骂吹下,刚才U盘保存虚拟机时,基本的这种文件 复制粘贴,小问题不断,表现为显示乱七八糟的进度。复制时进度的圆圈已满,圈内数字268,都还在那没有复制完成,就几百MB(由电脑上复制写入U盘,U盘为3.0接),简简单单的一个常用功能尚问题不断。坛友提到的那些BUG已不在怀疑。
-------------------------------------------------
这部分看程序员不爽而为:
真本事没有,学了几句代码笑我中华13亿多国人非编程专业的尾巴上天?顺便请深度公司自重,是想与全国和全世界人民树敌?还是向全国和全世界人民提供更好的免费开发版 和商业版服务市场?
1.我是大老粗一个,2.没功夫去识别对吵恶语相加的是什么样的不入流的小货色。以下只是善意而建议:
如果论坛里敌视非编程专业的全国和全世界人民的言论,与深度公司是没有关系的,请公司如果可以的话,在官方发贴时加上醒目标识,让坛友加以识别。(各行各行顶尖牛人多如牛毛,你个编程的小货色有点认知算老几?)
今天为止,针对我的全当官方所为。
手机录像证据保全很方便,就便是警告。如果在我的电脑上未获得我授权,随意改动修改设置。那么以入侵个人电脑违法犯罪看待恶待行为。官方不解释,就视官方默认,公司有这类恶徒的事实(这意味着免费发行版 用户安全系数为零,如果要举证,昨天电源选项,我坐在电脑前监视恶狗行为中)
全程录像记录此贴是否存在,禁或删就认为公司员工有事实存在,就认为公司承认了“恶行”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05:46
#1
如果不是用电脑时间过短,人人知道与巨头系统的诸多巨大差距的事实。市场用户这还有重复解释优劣?短短一两周随意把坛友提到的,做下小试验重现,结果是有没有,大家有时间玩不傻,还不是一清二楚的事实摆在那,
包我在内,说好的哪个不是“爱之深恨之切”啊,真能与人家比高低,一个免费正版发行版 优势。全国的网民早就疯着安装了,用不着大伙卖力付出去“推销安装深度系统了”
“BUG”问题无数,不去做的更好,还有“人”居然跑这我撒野攻击我,还想玩弄我,我没有任何后顾之优,没有任何家庭束缚(正人君子海瑞知道不,只差一介草民的微不足道了,无知的利用自己那几行代码找事的,还是放聪明天好,坏事传千里,好事传不出家六呢,今天的网络时代,一个不起眼的事件,就能让企业玩完呢。
随你怎么看,无视恶徒中。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01 08:40
#2
您好,官方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如果您的电脑遭到攻击入侵,请您尽可能的保留证据并向警方求助,莫要放任不法分子逍遥法外。
关于您说到系统bug这一块,不论什么系统或者程序都会存在不足,大家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去改善问题,这不是单靠官方或者某些程序员亦或者某些组织就能做到的,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用户发现问题、暴露出问题所在都是对我们的帮助。
软件兼容性这块也不是不愿意提供更好的软件给用户,而是很多软件都是有版权的,厂商不授权没人敢随意拿来用。
如果在使用系统的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通过反馈或者论坛发帖的方式寻求帮助,我们也将尽力为您解惑,给予帮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09:05
#3
那么问题来了,“据说安全系数很高”,上面重装开始到现在,一直有人不断的“攻击行为”应用商店默认安装了,然后呢就一个360,一个网易云,一个上面提到的虚拟机。黑屏是吹骂后直观攻击表现。深度公司对自己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做如何解释?
今天42岁,2000年开始玩电脑,2004年开始与你的签名一样,技术不咋地,硬件”零故障“(顶多损坏整个配件花钱好办事)系统15.8来自官方地址下载。更新来自阿里云。看电影睡着了呢!
LINUX有那么多漏洞(内核+深度桌面环境),我又没装网上乱七八糟的,好像就我这编程知识为零的也没得软年可装。
现在保留360,保留输入法,应用商店可能不想重装前,还会下载学习用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09:11
#4
如果现在的版本,真有“BUG”,在电源设置从不下,会无故出现黑屏现象(好像此前几周少点吹骂设好就好了,不会有此故障),如果有此GUG,知道的话请在此贴告诉下,省的“大叔”我疑神疑鬼。
集中GUG贴下面有“人“在12页吧,留有本人所在地区的外面公网IP,完全一致”不只这算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欢迎官方工作人员作点合理解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01 09:2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37
如果现在的版本,真有“BUG”,在电源设置从不下,会无故出现黑屏现象(好像此前几周少点吹骂设好就好了 ...

您好,黑屏主要原因一般是软件故障和硬件故障,软件故障可能是驱动支持不足导致,但通过您的描述,您之前好像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而硬件故障,如果是台式机,则可能是显卡安装不牢固、松动或者显示线没有接好导致的问题,如果是笔记本则可能是散热问题引起的,您可以通过尝试其他系统,看能否重复出现问题来判断,也可送至专业维修点进行检修。
关于电源bug,在这个版本中确实存在,包括高耗能及电源设置无效等,您可以尝试检查更新来查看系统是否有更新修复这个问题。
还有就是过度重装系统会损坏硬盘,毕竟硬盘一直在读写删数据,会出现损坏和文件丢失,通常硬盘的使用寿命都能达到十年,但如果频繁的写入和删除数据,会加速硬盘损耗,出现数据丢失(可能本身写入失败),崩盘等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09:36
#6
孩子你还是早点休息吧,”你什么也不知道“,你热情还是值得表扬的,是官方人员的话,幸苦了,咋又不是商业版用户。

跟你说的”没有任何关系“晚安。看电影去。(只与深度操作系统bBUG和我怀疑的那一个多个狗有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9-01-01 09:48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37
孩子你还是早点休息吧,”你什么也不知道“,你热情还是值得表扬的,是官方人员的话,幸苦了,咋又不是商业 ...

还有就是部分用户使用的签名档图片可以显示IP地址、系统及浏览器信息,但是仅访问者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IP,别人看到的是他们自己的IP地址。并不会出现泄露公网IP的情况。
请您悉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9-01-01 10:02
#8
顺便嘲笑下后面的“狗”,我从来不信巧合的。因此呢!我也不信更新时需要我手动选择阿里云是正常的,如果有点相对信任,那也只认为官方服务承载压力巨大,减轻或平衡下载流量,刚好我与其他坛友一样下载时碰到了。上面下载更新我看到的是智能镜像源,也就是正常安装完更新时不需要我手动去干预,图形界面上的这些功能,不敢说精通全理解了。至少学习下点点有关的全一清二楚了。
是人是狗自己心理清楚,活了41年可以吹了,还有蠢货想满得了我的小眼睛么,骂多了,满嘴老玩童傻笑中。


顺便嘲笑下 集中BUG贴的12页吧,有人在那贴了公网IP,那是本大爷所在地区的公网IP(也是那几天我在使用时的公网具体IP)如果本地区分配公网IP组群,是面向本地区约5万至10万人群共用,这个你问电信局端好了,巧合会发生,但是我不信这是巧合,发贴者心态是为了巧合发的吗?
对狗而言,你不用费劲了,我不偷不干犯罪的坐牢的事。顶多就是负债在身的负资产穷老股民。本人所在地区可以缩小到:宁波北仑戚家山街道(门牌号我就省了,对那些狗来说早没有隐私了,每天接电话脑里只想着接后怎么骂狗呢,被盗卖个人隐私呗)
骂马化腾没办法拿起电话骂它而宜(马化腾500万人次/天被人骂,恶事不是它干的是它的工作人员干的)
气没了,只是笑骂中,本论坛有”个别狗好搞笑“
我是电信用户,也就是我所有网络上的数据,电信的工作人员,不怕丢工作,偷着违法犯罪监听监视用户全透明(公安部门网警工作需要那另当别论)
这个贴前,有些狗眼中的所谓难听的话,老子狠上百倍。后来想想BUG的小毛病确实也不小,做事的人总是在做,总是有的,遇狗免不了想想忍了。大不了"听狗的话”不好用不用,暂不支持,发展的更好再来用呗。
我是觉得你是人么?是人你光想着坑骗,利用一点所长玩弄“菜鸟”(巨人系统源代码都是保密技术,学你啊?)
这贴过后可以安心一夜的看电影为主了,然后我“看你会不会动我机子让我发现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